最新消息
2022-5-4
網上家長講座:兒童感染新冠病毒的後遺症及接種新冠疫苗的重要性

教育局與香港兒科醫學會將於5月5日及5月7日合辦兩場網上講座(兩場內容相同),講座邀請兒科醫生就「兒童感染新冠病毒的後遺症及接種新冠疫苗的重要性」與家長作專業講解,亦邀請了學校及家長分享經驗,以進一步推廣學生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

 

有興趣參與的家長,可透過以下超連結或活動海報(見附件)的二維碼報名。香港電台視像新聞RTHK VNEWS (http://fb.com/RTHKVNEWS) 亦會作網上直播。

 

第一場: 

日期:2022年5月5日(四)

時間:晚上7:00-8:30 

https://us02web.zoom.us/meeting/register/tZMvdu-hrzMoH9ee4NQ5sQK2jsLb6tvMzqrx 

 

第二場:

日期:2022年5月7日(六)

時間:上午11:00-下午12:30 

https://us02web.zoom.us/meeting/register/tZUrdeurrTkrGNbqOvvXghZshh-hxryMvlo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