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10-15
知友未來生涯規劃服務計劃 -(2021-編織我夢工作賓踐計劃分享)

舉辦日期:2021-07-13至2021-08-15

 

實踐計劃旨在協助學生認識不同行業,讓同學透過真實的工作環境及運作,加強學生的基本工作態度及能力,為工作實戰作好準備。過程中同學除了認識基本勞工法例,學會撰寫求職信外,他們也可以認識投身職場的態度,檢視個人能力及性向,明白「努力現在,計劃未來」 的重要性。

 

獲得有關工作證書:

4B 陳權釱 (魅力國際寵物美容師訓練學院 寵物美容助理) 實習相片

 

4B 陳子攀 (The Lenderer銷售員) 實習相片

 

4C 李樂汧 (侍應)  

 

4C 鄧鋭旭 (盧王徐律師事務所 律師行助理) 實習相片

 

4C 黃光堦 (TIN HANG MACHANERY AND ENGINEERING COMPANY汽車護理員) 實習相片

 

其他連結

工作實戰計劃2020 - 2021【知友未來生涯規劃服務計劃 編「職」我夢 - 工作實戰分享會】

學生分享

小組訓練及證書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