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12-10
疫情資訊

2020.12.10 (中六級的面授課堂安排)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疫情越趨嚴峻,為保障學生健康,本校將於20201211 () 起暫停中六級的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直至學校聖誕假期開始,期間的課堂安排如下

 

1211 (星期五) 1222 (星期二) 期間,中六級之課堂將轉以網上實時形式進行。

 

(詳情參閱學生家長通告第78號「中六級暫停面授課堂安排」72號「網上課堂守則通告」)

 

2020.11.30 (政府宣布暫停面授課堂安排)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繼續惡化,本校將跟從教育局的宣布及指引,收緊防疫安排如下:

 

一. 暫停122 (星期三) 1222 (星期二) 期間之校內活動。

 

二. 在122 (星期三) 1222 (星期二) 期間,中一至中五級之課堂將轉以網上實時形式進行;中六級回校進行不多半天的補課,以準備公開考試 (詳情參閱學生家長通告第7273)

 

2020.07.14 (最新消息)

鑒於疫情在剛過去數天繼續有擴散的跡象,確診數字持續上升,為進一步保障學生的健康及安全,本校將跟從教育局建議,收緊防疫安排如下:

 

一、暫停7月15日(星期三)至7月28日(星期二)期間之所有校內活動及課外活動。在此期間,如非必要,所有學生不應回校。但在7月24日(星期五)原定暑假開始前,學校亦會繼續保持校舍開放,以照顧有需要回校的學生。

 

 二、取消原定中四級之所有暑期補課。

 

 三、原定於7月25日開始之中五級暑期補課,將按照原定時間表,轉以網上教學形式進行,詳情容後公佈。

 

2020.07.13 (中一新生最新消息)

鑒於近日2019新冠狀病毒本地感染個案急升,為保障學生健康,減低受感染的風險,本校中一新生活動有以下安排:

一.原定於7月14日舉行之中一入學前香港學科測驗(Pre_S1考試),中一新生不須回校;而分班試會於八月下旬舉行,詳情稍後公布。

二.原定於7月11及12日舉行之迎新活動會延期舉行,詳情會於八月下旬公布。

 

2020.07.10 (特別消息)

鑒於近日新冠狀病毒疫情擴大,教育局宣布全港學校可以提早放暑假,同學由7月13日(星期一)開始不用回校上課或參加活動,但仍須根據學習時間表按時進行網上課堂,稍後會透過學校網頁及家長通告,公布有關網上課堂安排及同學回校領取個人物品等事宜,敬請留意。更多

 

教育局

預防傳染病在學校傳播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2019冠狀病毒病專題網站- 同心抗疫 (發佈防疫最新資訊)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

2019冠狀病毒病和精神健康

防疫資訊連結

 

 

影片

預防疾病 保持衞生 不求人
防疫診症室 - 口罩篇

防疫診症室 – 潔手篇 

 

海報

利用「食」輕鬆抗逆

抗逆小妙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