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11-30
電子學習支援計劃

因應疫情時有反覆,網上教學成為重要的替代方案,為使學生能夠在家繼續學習,並配合電子學習計劃,學校建議家長為其子女購置流動電腦裝置。

 

本校會為家中缺乏網上學習設備而遇到困難的同學,借出約80部個人移動學習裝置 (Apple iPad),每次借用期為三個月。

 

1. 申請方法:

有意申請的家庭請在12月7日(星期一)下午5:00 或以前,把填妥之申請表格交回校務處。本校核對學生身份後將會處理有關的申請。

 

2. 申請須知:

2.1

由於資源所限,本校會按家庭需要作甄選,優次如下:

第一:

領取由社會福利署發放的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或

領取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轄下的學生資助處的學校書簿津貼計劃全額資助(全津)

 

第二:

領取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轄下的學生資助處的學校書簿津貼計劃半額資助(半津)

 

第三:

其他有需要學生 (例如:家中沒有任何電腦或流動裝置 / 家中多人共同使用一部流動裝置等。)

 

本校會審核每個申請個案,處理最有需要支援的家庭。若申請借用人數眾多,除上述條件外,以先到先得為準。

 

2.2

成功申請的家庭將會獲電話通知,借用裝置的同學均須遵守「學生借用學校個人移動學習裝置回家使用指引及守則」

 

2.3 借出的裝置為學校資產,目的為輔助學生在家學習及完成網上功課,家長應協助同學善用裝置學習,並妥善保存。如有損毀或遺失,需要照價賠償,而校方會因應情況酌情處理。

 

如家長對計劃有任何疑問,可致電2490 8773向班主任查詢。

 

下載相關檔案

申請表格

「學生借用學校個人移動學習裝置回家使用指引及守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