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7-11
金融科技入門

本校STEM統籌小組與企業、會計及財務概論科組合辦了一個名為「金融科技入門」的活動,於2023年7月3日至7月7日舉行。這個活動旨在介紹金融科技的基本概念及應用,並深入探討機器學習、人工智能、區塊鏈、密碼學、大數據和金融分析等相關領域的知識。透過這個活動,參加者能夠掌握金融科技的基礎知識,讓修讀企業、會計及財務概論的同學更貼近潮流趨勢,增強他們在相關領域發展的優勢。

 

這個活動讓學生了解金融科技是什麼,以及它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和未來。此外,活動還提供了許多實用的知識和技能,例如機器學習、人工智能、區塊鏈和大數據分析等。這些知識和技能在現代社會和職場上都非常重要,讓學生在未來的發展中更具競爭力。最後,活動提供了一個網上自學平台,讓學生能夠在課後時間重溫相關知識,以基本的互動功能重新檢視自己的學習,鞏固基礎。

 

本校STEM小組將繼續留意科技發展趨勢,並提供更多類似的課外活動,讓學生有機會學習和掌握這些知識和技能。這樣不僅能夠提高學生的學習成就,還能夠為他們未來的職業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

 

 

https://tiaccwhf.edu.hk/gallery_detail.php?id=343&c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