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1-2
「大灣區青少年人工智能及網絡安全挑戰賽」三日兩夜準決賽

為提升學生的數碼素養和網絡安全意識,本校安排學生參與由香港警務處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科舉辦的「大灣區青少年人工智能及網絡安全挑戰賽」為期三日兩夜準決賽。

 

入圍隊伍須在「大灣區青少年人工智能及網絡安全挑戰賽」的三日兩夜活動營中,於限定時間內,根據準決賽的題目,利用大會提供的材料創作與人工智能及網絡安全相關的創科作品,並向評審小組匯報其方案和作品。

本校代表隊伍經過一番努力,成功進入2024年1月20日於HarbourChill 海濱休閒站之決賽,而本校的兩位學生代表更獲大會推薦參加於2024年1月26至28日舉行的「廣州三日兩夜網絡安全交流團」活動。

 

進入決賽

4C 莊俊铠

5C 林麗堤

 

https://tiaccwhf.edu.hk/gallery_detail.php?id=420&ci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