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5-23
小嘴巴.大世界—主持人培訓計畫

早前4B朱俊楷同學經嚴格的評審後,成功獲選參加由香港中華文化發展聯合會及新城知訊台共同舉辦的《小嘴巴.大世界—主持人培訓計畫》,除了獲得著名電台主持人葉泳詩小姐的培訓外,亦可於3-4月份到新城電台參加助理主持實習,協助主持節目。

以下兩段影片均為朱俊楷同學於是次活動作爲助理主持協助錄製的節目内容,本次機會確實難能可貴,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或家長點擊鏈接,一睹我們小主持的風采。

 

第一段影片:漢服文化(探討及了解漢服文化的傳承與推廣)http://hkccda.org/2022/03/31/%E6%BC%A2%E6%9C%8D%E6%96%87%E5%8C%96/

 

第二段影片:人生規劃(探討青少年的人生規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dHvr-Ftc0&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