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關係及傳訊組
組別主任 徐偉恆老師
組員名單 高雨菲老師、羅綺加老師、陳玉華老師、潘美珊老師、薛非凡老師、盧文灝老師
 
簡介
社會關係組成立於2003年,成立的目的主要是希望加強本校與社區的聯繫,讓社區人士對本校有更深入的認識。本校同學亦能透過社區活動的參與,加強對社區的歸屬感,從而培養良好的公民意識,為將來貢獻社會作好準備。本校同學曾到過多所本區小學演出話劇,透過話劇帶出具正面價值觀的訊息。

此外,本組亦與地區組織合作,為本區街坊長者提供義工服務,當中以一年一度的「義助長者潔家居」活動規模最大。這項活動由文裕明區議員辦事處主辦,本校作為協辦者,每年派出全中四級,約160位同學,連同其他義工人士,一同參與活動。此活動服務對象為石圍角邨、象山邨和梨木樹邨等長者,為他們提供清潔家居的服務。為他們提供清潔和梨木樹村。往後,本組會繼續秉承服務社區的宗旨,加深本校與社區的聯繫。
 
全年計劃

1. 到小學介紹本校情況

2. 向荃灣區小學派發有關本校簡介的文件夾

3. 安排荃灣區家教會聯會到本校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