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導組
組別主任 張雪芬老師
組員名單 郭石明老師、張雪芬老師、徐偉恆老師、麥倩婷老師、潘美珊老師、岑釗文老師、曾嘉欣老師
 
簡介


建立良好校風,培養學生自律的精神


特色:
所有教師均明白訓育工作並非單是訓導教師要關注的事項,而是每位教師都應注重的。學校明白訓育工作的重要性,故採取「全民訓導」策略,以訓導組為核心,全校老師配合執行各項相關政策,扶助學生成長。

目標:
以培養學生自律,及提升抗逆力為目標,營造一個和諧的學習環境學習,讓學與教能夠有效進行。

展望:
用讚賞和獎勵的方法,誘導學生循規蹈矩,期望透過鼓勵及對學生的努力加以肯定,讓他們在行為上,有更佳的表現。 

 
全年計劃
1. 與輔導組合作推行驕陽計劃,給學生一個自新的機會,以功抵過。
2. 為同學安排不同主題的講座,讓他們了解如何面對外在的誘感,在逆境中自強。
3. 安排同學參觀「藥物資訊天地」,學會拒絕毒品的誘感。
4. 為風紀舉行就職禮,確立風紀隊的職權。